熱門關鍵字
  商品篩選
檢視 :

上溫柔的勇氣-蔡焜霖牢獄與思念之歌

政治受難者前輩蔡焜霖,演唱當年在政治牢獄中,他與同伴們經常演唱、用以激勵信心或者祝福被槍決難友,以及日後為思念遇難同伴而唱的歌曲。

玉山社與臺灣議題出版起伏30年:訪第46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得主魏淑貞總編輯

玉山社與臺灣議題出版起伏30年:訪第46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得主魏淑貞總編輯。引言人吳家恆。

朗讀台灣-玉山社的PODCAST

不管是人文史地、自然風情,還是生活百態,只要來自台灣這片土地,都是我們──「玉山社」、「星月書房」兩個品牌想分享的內容。

阮銘舊作「歷史的錯誤」日文版 玉山社:日本國會邀請演講

玉山社社長魏淑貞說明新書「尋找自由」的出版源由時指出,玉山社為阮銘教授出版過的「歷史的錯誤」,獲得日本學界的重視,並翻譯有日文版之後,沒想到更獲日本政府的重視,邀請阮老師到日本國會...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